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跨越时间的狂欢 THE ONE跨年度重金属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08:40

  没有什么比这样的音乐更让人热血沸腾了,连大雪落在身上都可以被音乐溶化。

  2010年的第一场雪来势凶猛,一切都透着一股血性的气息,于是,用一场“纯爷们”的重金属演出作为新一年的第一份献礼,无疑是THE ONE献给广大摇滚铁粉的最质地坚硬的礼物。

  不过,当这份礼物打开的时候,仍然大大的震撼了我们,它比我们想象中更有分量。这分量来自当晚无懈可击的演出表现,1月2日晚,振聋发聩的音乐从京东THE ONE剧场内部炸裂出来,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太燥了,太激烈了,这才是真正的金属,这才是真正的摇滚渴望的舞台,这才是观众真正需要的用躁动点燃的青春时光。

  THE ONE一如既往地献给每一位观众超越想象的惊喜的充实夜晚。这一晚,场地里重金属的呐喊从未削弱过,本次演出以“平均律”、“堕天”、Multi-ego(猫踢狗)等乐队带来的霸气十足的节奏开头,让死忠们在小范围的pogo中肆意热身。接着,重量级的招牌菜徐徐登场。


  不得不说,玉麟军乐队的范儿太正了,其核心成员袁琦同志(“秋天的虫子”乐队贝斯手)无愧于圈闯荡摇滚圈多年的重量级乐手,将Rob Zombie加Marilyn Manson的音乐爆发力、视觉艺术和舞台表现拿捏得游刃有余。乐队的化学反应几近完美,几首歌意犹未尽,让观众更期待他们在新一年里注定不凡的走势。而“阴三儿”兄弟无疑是当晚最地道的北京风味大菜,观众的心情随着他们强烈的节奏说唱行走在激情释放的氛围中,无论是金属大死还是Hip-Hop,THE ONE的舞台能够包容一切可以想象的音乐风格。

  当晚压轴的是所有摇滚铁托的老朋友“扭曲的机器”(下简称“扭机”)乐队,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依旧如此充满力量,一如既往地鼓噪着在场所有亢奋的灵魂,刚走过建队十年的他们用一场完美的表演捍卫了这面中国摇滚最刚猛的旗帜,也掀起了当晚最大的POGO之潮。而THE ONE在扭机乐队表演时候所呈现的舞台灯光音响素质,也足以完美到如听CD唱片,是笔者近年来所听到的最佳音响效果,没有之一。

  这场音乐会似乎一直弥漫着未来中国摇滚的希望气息,每一个乐队都散发着旺盛的活力,THE ONE用高品质的舞台实力奏响中国摇滚新一年的战斗号角,站在前行者的肩膀上,中国摇滚的战士们将走得更远,脚步更加铿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