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鸟巢演唱会DVD也打性感牌(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05日09:02
点击进入宋祖英鸟巢个唱组图
[提要] 从大山深处走出来的辣妹子宋祖英,时刻透射出东方美人的特质。尤其是在今天,众多女明星追求西方开放元素,追潮性感的纷杂社会里,宋祖英的东方美自成一体,独具特色。而今鸟巢演唱会上的DVD封面,她玩起了性感来……[更多宋祖英组图]
宋祖英鸟巢说唱《辣妹子》 周杰伦弹青花瓷古筝
宋祖英低胸吊带衫亮相
宋祖英低胸吊带衫亮相

  近日,宋祖英为了宣传她在鸟巢演唱会上的DVD,竟突然打出性感牌!在宣传新出版的DVD封面上,一身蕾丝低胸的吊带小衫亮相,一改昔日雅致婉约的东方美女神韵,玩起了性感来。

  宋祖英的美不仅美在她的歌声,而且美在她的身姿和神韵上。这位从大山深处走出来的辣妹子,不光生就了一副好嗓子,而且长出了一身俊模样,透射出东方美人的特质。尤其是在今天,众多女明星追求西方开放元素,追潮性感的纷杂社会里,宋祖英的东方美自成一体,独具特色。而今鸟巢演唱会上的DVD封面,她玩起了性感来。

  国人喜欢宋祖英不仅仅是喜欢她甜美的歌喉,而且欣赏她极度符合东方人审美观的美人气质。宋祖英从清水出芙蓉的美到如今丰腴成熟的美,在国人眼里已经无可替代。再加上她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一直没有绯闻,可算得上德艺双馨的极致美人。她的歌声美、形体美、心灵也美,宋祖英走到今天难能可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宋祖英为何不能玩性感?
支持宋祖英演唱会!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