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先声夺金”8人突围8人待定 韦唯现场献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倪黎祥/图
2010年01月05日09:21
韦唯在现场献声。
韦唯在现场献声。

  1月1日至3日晚10时,广东卫视现场直播了“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十强突围赛的现场战况。11个赛区的33名选手经过连续3晚的激烈竞争,网络赛区的喻佳丽、青岛赛区的任国超和杨硕、广州赛区的李佳和邓英婷、武汉赛区的陶奕江、杭州赛区的周礼虎、沈阳赛区的李晓旭8人顺利晋级全国10强,而范寒昀等8名选手将接受为期1周的网络投票,人气最高的两人将在1月9日的比赛中“复活”,和已晋级的8名选手继续下一轮的比拼。

  现场回放

  第一场 丁薇“毒舌”灭“南京军”

  在很多人把黑楠看做是中国最毒舌的评委时,却忽略了另一位“准毒舌”评委丁薇,她的“毒舌”功力绝不亚于黑楠。在元旦当晚的十强突围赛中,丁薇就对南京的3强选手全部投了反对票,令其“嫡系”赛区南京赛区在首轮比赛中全军覆没。她还对其中一位选手的感言表示不屑,并忠告选手要多反省自己,而不是用“我是最棒的”之类的话来自我鼓励。

  主持人戴军对于丁薇的这一做法极为不解,丁薇则说:“我是南京人,但是不代表我必须保护南京的选手,否决他们才是真正地对他们好,我不能说假话。”这番话顿时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鼓掌。

  第二场 葛梦娇被称“娇哥”

  川音校花“美女版曾轶可”葛梦娇一度爆红网络。1月2日晚,她首次亮相时场面非常火爆。就连戴军也不得不感叹,葛梦娇确实“名气很大”。而在比赛过程中,也不断有歌迷在台下大叫“娇哥”为她加油。接受采访时,葛梦娇坦言自己唱功要远远优于曾轶可,二人的比较仅限于长相。但有网友表示,美丽版曾轶可当晚的着装成了“败笔”,上身穿着黄色晚礼服,下身却搭配一双黑色丝袜和平跟短靴,形象极其不协调。最终,她没能在舞台上延续自己在网络上的人气,惜败给福州赛区的选手“丫丫”张秀莲,无缘全国十强。

  第三场 韦唯突然出现

  3日晚,PK赛中的最大亮点是来自杭州赛区的周礼虎,在捉对厮杀中,他用一首《This Love》征服全场,连严厉的丁薇也心服口服,她也第一次对唱英文歌的选手如此赞扬:“周礼虎你今天的表现不像在比赛,更像是在开演唱会,你太棒了!”前晚,实力唱将韦唯的出场令所有人感到意外,作为与体育结缘深厚的一位歌手,韦唯的到来令现场温度骤升,连戴军都直呼“韦唯老师的光临让人有三强决赛的感觉”。舞台上,成功突围的8位选手获得了一次与大腕同台的机会,一首《亚洲雄风》也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