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亚麟牛莉加盟《乐活家庭》拍主题曲MV低碳环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10:23

  近日,北京天籁诺督制作公司集结了高亚麟、牛莉、白志迪、闫妮、殷桃、及《炊事班故事》主演洪剑涛等国内情景喜剧顶尖群星阵容为《家有儿女》“全新升级版”的大型贺岁情景喜剧集《乐活家庭》主题曲《乐活一下》拍摄MV。

  北京天籁诺督为此次MV拍摄投掷重金,构建温馨家庭的场景,也使得再度重聚的“一家人”轻松演绎了幸福和睦的家庭生活,而《乐活一下》的MV总导演,天籁诺督制作公司的金牌导演李理,更是独具匠心的把“低碳环保”的环保理念渗透贯穿在MV当中。

  这支云集了国内情景剧顶尖演员阵容合唱的绿色主题曲《乐活一下》单曲及同名MV将在元旦假期后与观众朋友率先见面,同时通过《乐活一下》MV向大众倡导绿色环保与和谐生活的价值观,据悉此次MV的拍摄对李理导演是非常大的挑战,从筹备到MV拍摄结束仅仅只有四天的时间。四天中工作人员通宵达旦连续奋战,而总导演李理在整个过程中一直高烧不退,甚至在拍摄前三十小时不眠不休。所有的付出是为了高品质完成拍摄,为了给观众呈上一份新年礼物。

  同时李导表示:如此高效运作手法,如此惊人的速度,完成这部MV的拍摄,除了整个制作团队的成熟之外。还要依赖于高亚麟、牛莉、白志迪老师等这些演员的敬业精神,在高亚麟、牛莉、白志迪等老师带领下的“乐活一家”,在没有暖气的摄影棚里用热情专业的表演来驱散寒意,这乐活的“一家人”也称得上是最敬业的“铁人”了。

  此次《乐活一下》MV的拍摄制作公司天籁诺督除了邀请到著名摄影师Tom加盟制作班底之外,为了追求品质还特别起用了REGONE摄像机。天籁诺督董事长杨治国先生表示:天籁诺督所作的一切努力只是为了做出更具品质的作品。为观众呈现视觉上的“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