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光亮:歌迷赠送贺卡 祝亮哥明年歌火人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45
黄光亮
黄光亮

  日前,著名香港影星黄光亮收到了众多歌迷们的礼物,其中以新年贺卡为主,堆积成山的礼物让黄光亮应接不暇,面对歌迷们如此的热情,黄光亮开心的表示,他一定会更加努力,回报广大歌迷们对自己的支持与厚爱。据悉,在歌迷们赠送黄光亮的这些礼物中,主要以新年贺卡为主,其中一位名叫“卡其”的女歌迷说,她是一名典型的90后,自从小的时候就非常喜欢黄光亮的电影作品,陪伴着爸爸看,因为她爸爸就是黄光亮的超级影迷,等到自己长大的时候,也在老爸的熏陶之下渐渐的对黄光亮产生感情,喜欢上了黄光亮,这次寄贺卡给黄光亮,是想祝福黄光亮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火爆。

  而最令黄光亮感动的是一封来自美国的贺卡,这是一名美国小男孩寄来的,小男孩用他稚嫩的笔表达了对黄光亮亲切的问候,在祝福黄光亮的同时,希望能够获得黄光亮最新歌曲《中国气概》的光碟,黄光亮认真的读完这张贺卡后,表示自己要亲自给这名美国小男孩回信,并且要赠送给他一份签名的《中国气概》光碟。作为滚打影坛几十年的老将,在众多歌迷们的祝贺中,黄光亮也感动得落下泪来,他说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歌迷会这么多,会这么热情,让他都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