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晶乐坊亮相元旦晚会 《彩云追月》掀起民乐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11:08

  2009年12月31日晚,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办,水晶乐坊、廖昌永、刘媛媛、陈思思、杨坤、阿朵、张家辉、汤灿、钢琴家 罗伯特等歌手倾情献唱,向世界人民宣告广州迈入了2010亚运年。

  水晶乐坊在现场演奏了一曲美妙的广东音乐《彩云追月》,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国传统乐器的精妙。乐团中既有古典乐器琵琶和二胡,又有现代感十足的小提琴和电吉他,中西合璧的音乐形式让人耳目一新,也展现了其音乐的多元化。由名贵的水晶打造的乐器,更是将视觉与听觉的感官完美结合起来,透明的水晶乐器在舞台灯光的映射下格外美轮美奂,也从另一方面向世界展示了历史传承与现代发展相得益彰的岭南文化风采。


  水晶乐坊新年晚会忙不停,几乎都在赶场演出,成了各地跨年晚会争相邀请的对象。如此紧张的档期,水晶乐坊还是抽出闲暇时间加紧排练,为了迎接央视春节晚会而备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