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迎得新年好彩头《薔薇刑》各台打榜夺冠(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1:11
陈坤迎得新年好彩头

  
  人民网娱乐讯2009年岁末暌违歌坛三年之久的陈坤,推出加盟银鱼音乐之后的新专辑《谜ME》,主打歌《蔷薇刑》一经媒体播出,不仅引得无数歌迷争相追捧,在业内更是得到多家内地权威音乐电台的肯定与支持。元旦假期刚过,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由246家各地成员电台加盟的“中联榜”,捷报频传。陈坤的新歌《蔷薇刑》以燎原之势,迅速占领各台排行榜的榜首,特别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上榜首周,就成为2010年第一周开榜的空降冠军。

  音乐上喜获佳绩的陈坤,更是成为众多媒体邀约采访的对象,不间歇式的密集通告已安排到春节之后。正在各地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的陈坤面对如此骄人的成绩,表现得却十分平静。作为曾经初试歌坛就横扫各大新人奖项的影视歌三栖明星,陈坤认为这几年自己一直在积累,一直在努力,他希望有更多的人能跳出他影视作品的印象,静静的用心去感悟,在音乐里最真实的自己。

  在发布会上唱片公司银鱼音乐、发行公司北京吉神文化曾经联手歌迷许诺陈坤,只要专辑销量在2月1日前突破5万张就在陈坤生日当天在京举办庆功演唱会。日期逐渐临近,陈坤也对此充满了期待,而新歌在各大榜单的优异成绩也无疑是个好兆头。

  新年伊始,《蔷薇刑》就在各大榜单斩获冠军,为本张专辑取得开门红。陈坤本周将陆续前往上海、杭州、温州、衢州、沈阳等地与歌迷见面,继续展开新专辑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