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实战咪咕明星学院 视羽泉为标杆前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4:00
MIC男团
MIC男团

  近日,由中国移动全力打造的“咪咕明星学院”成了最受业内及乐迷关注的乐坛盛事。实力强劲的15强选手也依靠实力赢得了不少掌声。尽管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但在“明星学院”的封闭式训练下,这15组新人也将自身的潜能成几何倍数放大,并逐渐拥有了各自的粉丝团。这其中,由5个大男孩组成的MIC男团无疑成为其中最亮眼的新人,谈到在学院中将近一个月的训练生活,MIC男团也显得相当侃侃而谈,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点滴。

  MIC男团透露,自从学院“开课”之后,他们已经在这里培训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他们也受到声乐、舞蹈、表演等方面全方位的训练,而所有学员也都像大家庭一样,每天在一起培训、生活,这样的生活也让他们培养了相当深厚的“革命情感”。

  另外,作为“咪咕明星学院”独有的内容,由众多顶级音乐人担纲的“大师课程”也让他们倍感兴奋,海泉、李泉、莫凡等音乐人也先后为他们进行授课,而最受MIC男团青睐的还是海泉:“羽泉组合一直合作了好多年,他们之间的默契和友情值得我们这五个人学习。我们要像他们一样,一起打拼。”

  对于其他参与此次明星学院的学员,MIC男团则表示:大家的实力都很强大!这让我们也有了不小的压力,但是这也让我们更有冲劲,简单的说就是“爽”!同时,“咪咕明星学院”也将在本周五通过东方卫视进行第二期节目的播出,MIC男团的几个大男孩在辛苦的培训之余也对每次节目的展现摩拳擦掌,他们也非常享受这样的“实战”机会,并希望能给关注他们的“大麦”们带来最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