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做客《超级访问》与李静戴军聊“水晶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4:23
张婧自弹自唱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
张婧自弹自唱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

  日前,在华语乐坛越来越火的文艺才女张婧现身《超级访问》参加超级星势力节目录制。节目一开始,一身清新装扮的张婧就自弹自唱了她的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她创作的独特音乐一经她亲自弹奏就散发出巨大的吸引力,观众都屏息聆听那天籁般的声音和梦幻般的音乐。一曲终了,包括工作人员在内全场观众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金牌搭档李静、戴军也陶醉在张婧的美妙歌声中,随后两人各自拿着张婧的专辑对她的“水晶腔”大加赞扬。曾是歌手出身的戴军更是对这位后辈奇才啧啧称赞。亲自为张婧举着麦克风,让她弹琴,为了畅听她演绎的绝妙音乐。

  才女张婧在宝岛台湾一炮而红,她的歌声被台湾媒体誉为“水晶腔”,声音婉转清澈,音色清甜而有张力,高音区真假声转换毫无痕迹,低音区圆润饱满,就像水晶一样干净、纯粹、闪亮。想聆听张婧“水晶腔”美妙歌声的粉丝可以在近期锁定《超级访问》,尽情享受优美动听的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