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虞洋助阵加拿大乐团GreatLake Swimmer中国首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14:27

  近期虞洋演出不断,继上周末冰雪嘉年华演出之后,本周虞洋又将声援“集中声志” 第二季!以及助阵加拿大乐团Great Lake Swimmer的中国首演!

  “集中声志”系列演出是由视袭音乐音乐主办,虞洋首次受邀参演该系列演出,该系列演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集”:集合中国优秀乐队和音乐人的热诚与力量; “中”:倡导母语中文演唱,更精准更广泛的传达中国原创音乐思想; “声”:让中国青年音乐的发声更具本土文化使命,为观众带来精良视听体验; “志”:最大化保存和推广优秀中文原创音乐的视听档案,影响更多中国爱乐青年。而虞洋也正是因为“集中声志”系列演出所蕴含的意义而欣然受邀。虞洋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声音,为音乐事业做出一些贡献,希望能影响更多的年轻人。

  而来自加拿大的著名民谣乐团大湖泳者/Great Lake Swimmers的邀请让虞洋倍感意外。大湖泳者的音乐是具有纯正味道的北美民谣,能与他们一起同台演出,互相交流对于音乐的见解,虞洋也感到很兴奋!大湖泳者方面表示虞洋

  独特的演唱和写词的方式他们觉得很有意思,编曲简单而直接,音乐给人的感觉却非常的个人。音乐无国界,这也正是主办方飞行者唱片的理念,将更多的外国乐队以及他们独特的音乐风格带到中国来,同时也让国外的乐队听听我们中国本土的音乐风格,做更近距离的交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