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孙萌 - 哎呀呀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14: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孙萌时尚写真
孙萌时尚写真

  由著名音乐人龙隆制作、集结国内顶级爵士音乐人共同护航的华语乐坛爵士鲜声孙萌新专辑《幸福是现在》终于12月25日正式发行,其JAZZ风格代表作《哎呀呀》也于今日正式推出。在轻快的舞曲和摇摆的舞步中,孙萌以温暖干净又带有一丝丝颓靡的性感声音吟唱出都市女人失落的感情,被著名音乐评论家郝舫赞为真正用心歌唱的歌手。

  孙萌:优雅转身蜕变为爵士鲜声

  提起孙萌,人们会想起她的方方面面散发出来的光芒。这个在音乐、主持等多个领域均成绩卓著的女生,声音甜美迷人犹如邻家妹妹一样的女孩子,随着岁月变迁,已经蜕变成为为一个优雅恬静、温和柔顺的知性女性。多年来孙萌一路走过看过感受过,在时光的洗礼下,少了一分青春香涩,添了一份成熟恬淡。仿佛一块美玉,经历了时间的磨砺,愈发晶莹圆润,弥足珍贵。

  此时的孙萌内心充盈地回到大众面前,并带来了一张令人意外的、乃至整个华语乐坛都鲜见的Jazz Fusion风格及Bossa Nova曲风的全新创作专辑《幸福是现在》。专辑充满了浓厚的浪漫情怀气息,九首作品色彩各异、却在风格上保有高度统一,势必将要在华语乐坛引发不小的冲击。而这场震动的引发者孙萌,也以全新形象华丽出现——华语乐坛爵士鲜声。

  《哎呀呀》:解读都市女人情感心路

  对音乐的热爱,让孙萌一直对唱歌抱有满腔热情。从小就有着进录音室的经历,让她始终记得,那是非常快乐的体验。而对JAZZ的情有独钟,令孙萌毅然决定了将新专辑的风格定位为Easy Listening,以JAZZ曲风为基础,将JAZZ融入了自己生活,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而此时的她希望能借助自己喜欢的音乐,讲述生活中无从回避的潮起潮落,与大家一起分享波澜起伏的心情。

  轻快的舞曲透露了内心不安和犹疑,摇摆的舞步跳着无奈和落寞——在这首JAZZ风格代表作《哎呀呀》中,孙萌用成熟感性的声音吟唱出都市女人失落的感情共鸣:“谁是今晚转身孤独离去的人?还是回到这迷醉的JAZZ中旋转吧,忘了自己在想着谁,忘了他是不是在想着她,忘了这份无处寄托的爱情。”

  郝舫:支持真正用心歌唱的歌手

  正如内地著名音乐评论家郝舫对孙萌的评价:“明静、恰适的后面,是真正用心的歌唱,还有每个人都似曾相识却又不为人知的灵魂隐秘。”声如其人,孙萌正是这样一个女子。在R&B、HIPHOP大肆流行的当下乐坛,还是有一个女子坚持梦想,以特立独行的方式呈现她梦幻美丽的音乐世界,为焦躁浮华的世界注入一股清新惊艳的声音,让你聆听她多年的沉淀,让你感受发自内心最真诚的问候,让你获得人世间最简单难忘的甜蜜幸福。

孙萌优雅恰淡
孙萌优雅恰淡

  《哎呀呀》

  演唱:孙萌Momoe

  作词/作曲:姚懿芯

  独白:你是站在角落里属于我的那个爱情吗?

  我可以不再跟内心的另一个自己持续拉扯吗?

  爱情在就快要走过来的时候停住了它的脚步

  我们频频对望

  就让这一来一往的讯号

  强烈再强烈

  可是就到这里吧

  不发生的情感保留了最初最美的原貌

  它永远留在了这个角落

  和我的内心

  歌词:

  他站在角落里

  一直望着你

  可你不知道他的心在哪里

  也许他选择了一种这样的放弃

  不必在纷扰的世界里面对自己

  音乐响起 他摇晃到舞池里

  没有人知道他已有了目的

  来回不停的穿梭 每一天都是这样过

  到底他满不满意 问问他自己

  亲爱的快来吧 让我们跳舞吧

  你是那最美丽的画

  我今生见过的

  你不想再说话

  就这样深情的望着她

  (闭上眼深情的拥着她)

  你还是爱上了她 哎呀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