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自主创意新歌MV 再次携手娃娃脸主播柳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6:16
后弦扮“海贼王路飞”
后弦扮“海贼王路飞”

友情客串柳岩
友情客串柳岩

  “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近日为自己的最新歌曲《娃娃脸》拍摄了MV,并且力邀美女主播柳岩出镜,友情客串“娃娃脸校花”一角。

  据悉,当初经纪公司给后弦推荐了范冰冰、张韶涵等多位“娃娃脸”女星供后弦挑选搭戏女主角,但是后弦却强力推荐已经有过合作的柳岩。继后弦为柳岩量身制作大热单曲《孙尚香》后,柳岩一直期望能和后弦再次合作。面对MV拍摄的邀约,柳岩调整档期免费为后弦出镜,扮演宅男心目中的娃娃脸校花。

  不善言谈的后弦,也在《娃娃脸》MV中大秀演技,一人饰多角,一会是木讷的宅男,一会是暗恋校花的校园才子,一会又戴上草帽扮演海贼王中“路飞”,可谓是过足戏瘾。据悉这次MV的创意也是出自后弦,和导演多次沟通,选景也费尽心思,力求展现一个全新的后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