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旧作网上遭泄露 索尼唱片全面删除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05日16:28
Jackson 与Kravitz
Jackson 与Kravitz

  新年刚过,一个重磅消息传来,疑似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所创作的一首歌曲在网上遭到了泄露。这首歌名为“Another Day”,据称是杰克逊版本的 Lenny Kravitz(兰尼·克洛维兹)的“Storm”,这首歌曾收录在这位摇滚音乐人2004年的专辑《Baptism》中,说唱巨星Jay-Z还在其中担任了演唱嘉宾。据称,“Another Day” 是一首Jackson 与Kravitz的二重唱,但是在泄露的90秒歌曲中,并未听到Kravitz的声音。这首歌是在杰克逊的歌迷网站MJ Star上曝光的。

  杰克逊死后,Kravitz曾写信给《Spinner》杂志,“我曾与杰克逊一起合作,那首歌从未曝光过,这是我这辈子在录音室里经历的最美妙的时光。他很有趣,非常有趣,我们总是说说笑笑的。”不过,目前尚不清楚Kravitz所说的这首歌是不是“Another Day”。

  如果能够证明“Another Day” 是杰克逊的作品,这将是他去世后第二首未被曝光过的歌曲遭到泄露。今年7月,一首24秒钟的“A Place With No Name”曝光,这是杰克逊对1971年的热门歌曲“A Horse With No Name”的重新诠释,杰克逊的经纪人Frank DeLeo曾对外透露,他曾与诸多知名艺人有过合作,包括Ne-Yo、Akon 以及 Will.i.am,自80年代后,他留下了不少未发表的作品。

  根据国外最新消息,Lenny Kravitz表示自己对此次泄露事件不负有责任,他表示Kravitz表示,补充说,他希望歌迷们能听到这首歌最终的版本,就像是“我和杰克逊希望的那样”。目前,索尼公司和杰克逊遗产的负责部门已经将YouTube上所有“Another Day”片段删除。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