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甲壳虫未发行歌曲《Revolution 1》互联网流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6日08:26

  近日,著名乐队The Beatles(甲壳虫)经典专辑《The White Album》中的歌曲《Revolution 1》又火了起来:这首歌的一个从未发行的版本在互联网上流传开来。

  通过这个从未发行的版本,乐迷们可以感受到乐队在录制《The White Album》时的一些想法,也就是专辑中两首似乎并没有什么联系的歌曲《Revolution 1》和《Revolution 9》采用了同样的名字的原因:在《Revolution 1》中,约翰·列侬所写的原始版本时间更长,更具实验性,并在结尾处为《Revolution 9》做下铺垫。

  这个从未发行的版本是如何流传出来的至今仍是一个谜。因为在1968年7月4日,The Beatles完成专辑录音工作后,总共只有两份拷贝,其中一份当日和列侬一起离开录音室,另一份现在仍保留在录音室中,因此这个版本如今出现令人不解。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