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咪:三年苦磨一剑 性感已经不再不是唯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09:53
張咪
张咪

  很多时候人们总会用一种特有的符号给明星带上特有的个人冠冕,尽管这些并不是她们所希望的,一直以来人们把性感、时尚和张咪紧紧连在了一起,但是人们忽略了这背后的一切,对于一个歌者这是件幸运和无奈的事。她没有选择的权利,只有接受。

  但今天的张咪携带全新大碟《中国制造》在向全球宣布 :性感不是我的唯一。尽管有着模特般完美的身材和世界车王公主的美誉,但是她真心的呼唤人们关注她的音乐,如今的张咪贵为欧洲EMI唱片公司有史以来首位签约歌手,这也是亚洲流行乐坛的骄傲!

  沉寂中国乐坛3年,张咪又一次用音乐盛大回归,她带回的不仅是一份张咪式的音乐和勇气,还有更多让人思考的精神,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中国歌手用时间、青春和对音乐的尊重赢得了世界的认可!一张专辑用三年的时间精心制作,来自全球200多位不同国界的音乐人共同打造,这些艺术家用西方音乐的元素结合东方音乐的灵魂全新诠释,这次颠覆性的合作,只为一个叫张咪的中国歌者和她的《MADE IN CHINA》。

  在张咪全新的音乐理念里,你可以听见你熟悉却无法想象的旋律,在这些艺术家的音符里焕发出迷人的新东方风情,在音乐里你可以感受到张咪强大的内心和对音乐的尊重、创新, 在当今星光闪耀的娱乐圈可以为一张专辑远走世界,放弃真正的名和利,需要的是一种勇气和力量!可以说,张咪注定是传奇和多变的,性感已经不再是她的唯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