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09中歌榜提名揭晓 汪峰入围12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6日13:28

  昨日,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提名揭晓,汪峰及其团队凭借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入围12项大奖,成为当天入围奖项最多的歌手。所入围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人贾轶男、汪峰;年度最佳作词;年度最佳作曲;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以及三首主打歌曲《春天里》、《光明》、《当我想你的时候》全部入围金曲奖。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也入围了最佳编曲奖,入围这项奖的正是这张专辑的制作人贾轶男先生。

  汪峰09年8月推出个人大碟《信仰在空中飘扬》,在各大颁奖礼上频频笼络各种奖项,今天在现场,汪峰与张靓颖同时打开最佳专辑提名名单,揭晓后张靓颖开玩笑地说:“其实我很想拿这个奖,但看到汪峰也入围后就觉得自己没戏了。”此言一出,引起台下各位媒体大笑。这也侧面的表现了业内人士对汪峰这张专辑的认可和喜爱。不仅从舞台表演和歌曲演绎上表现出色,更在创作和制作方面得到公众的认可,可谓是一个全方位出色和优越的全能歌手。汪峰在结束后也感言:“竞争确实是很残酷,十个候选只评出一个最后的得奖者。我自己是用了很大的心血来创作这让张专辑,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肯定我很感动。也希望自己能在最后的颁奖礼上有出色的成绩。谢谢所有支持和喜爱这张专辑的人,也谢谢我自己的团队。”

  中歌榜作为华语地区最具公信力最具权威性的榜单,其奖项的颁发是每位歌手实力的一种证明,因为中歌榜是由网友投票产生的,从来不会有买榜作假等问题出现,这在业内也得到了一致的肯定,此次汪峰的《信仰在空中飘扬》在中歌榜的优异表现足以证明汪峰的非凡实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