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乐队崔健携手摇滚跨年夜 与歌迷欢唱通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6日13:45

  北京超低的温度,抵挡不住反光镜歌迷的热情,在北京赛特奥莱举办的摇滚跨年演出中,反光镜与FM88.7的诸位名嘴以及摇滚老前辈崔健共同为大家奉献长达5小时的跨年演出演出,与现场近千名歌迷朋友欢唱通宵。

  在演出现场9点开始,果味vc和孩子的天空送上了精彩的演出,反光镜在09年的最后一小时的时候登场,因为是室外演出,当天的温度低到零下10度,反光镜为了更好的演出质量,身着单衣上阵,上场后迅速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现场简单调侃了当天的天气,迅速把大家带入反光镜的音乐世界,《无烦恼》《you are my sunshine》等经典老歌,最后在《晚安北京》熟悉的歌声中结束,没错《晚安北京》是送给北京,送给09年的,是送给在这个冬季守候在现场所有观众的新年礼物。向09年说再见的时候我们是幸运的,有反光镜,有这么多朋友,一切还是开心占据着,把一年所有的烦心事都忘掉吧,在反光镜的现场这一切都是没问题的。

  反光镜在这场演出后就会全力准备09年的全新专辑《释你》的宣传工作以及4月10日星光现场的专辑首发演出了,其中新专辑的单曲《长大》首播后,好评如潮,全面颠覆朋克概念的单曲,还是得到了更多的歌迷的喜爱,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反光镜的后续活动。2010年让反光镜带你走入他们的音乐世界。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