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韩红中歌榜耍宝:我是听李宇春的歌长大的(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1月06日14:59

  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 韩红耍宝——

  我是听李宇春的歌长大的


  “我是听李宇春的歌长大的。”韩红的开场白逗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昨天,“念慈庵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京启动,宣布典礼将于2月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中国流行音乐创新班”成员悉数出席,包括李宇春、张靓颖等歌手。

  班长韩红坐在台下时,就一直在和李宇春咬耳朵说悄悄话。轮到韩红上台,开口第一句话,就让现场笑翻了:“我是听李宇春的歌长大的。”

  说完,韩红开始唱李宇春的歌《下个路口见》。刚唱了一句就忘词了,台下观众哈哈大笑,李宇春笑得捂上了嘴。

  勉强唱完最后一句,韩红赶紧掏出兜里事先准备好的介绍流行音乐典礼奖项的一张纸条,磕磕绊绊地念了一会儿,她干脆说:“请把奖给我们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