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欣护方力申边撑边笑 承认算命需有判断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09:10
邓丽欣撑方力申行为未见异样,不过就一边说一边笑
邓丽欣撑方力申行为未见异样,不过就一边说一边笑

  2010年1月7日 香港 方力申被指曾与女星往见向靓模骗色的茅山师傅欧阳国富,惹来网民激烈猜测此女星是否其绯闻女友邓丽欣(Stephy),邓丽欣昨天否认是该女星,还笑言不相信方力申如此迷信,而他表现也未见异常,但力撑声中却有讪笑成分。

  邓丽欣昨以演员身份出席《72家租客》的慰劳宴,席间被问到方力申这宗“茅山师傅”新闻,她坦言知道此新闻,但没听过方力申提起,还笑言:“他不是这么迷信的人,(是不是他读过大学都迷信好愚昧?)不是,迷信跟知识无关,这一行好多人都迷信,我都有看相、测命,但只是作参考。”

方力申.jpg
方力申

  都是这么开朗

  记者再问她有没有听过方力申话改运?邓丽欣笑说:“哈……他的运气挺好啊,不需要改,(感情呢?)要问回他自己啦,他就没有说过有波折,(有没有叫过你去?)当然没有啦!(如果方力申见过茅山师傅后可能有异常行径啊?)哈哈……不觉得他有异常,他本身都是这么开朗。”

方力申被指拜会向靓模骗色的茅山师傅欧阳国富
方力申被指拜会向靓模骗色的茅山师傅欧阳国富

  要有判断力

  邓丽欣承认也曾试过看相、测命,但最重要自己有判断力,她透露曾有师傅指点她抄经文后再燃烧作祈福,她照做过几天后感到恐怖而没有再做下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