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立珂《珍爱》受热烈追捧 欲拍MV征集创意脚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11:05

  摇滚新锐陈立珂近日喜报频频,最新创作单曲《珍爱》在网络上点击率居高不下,引发网友对内地音乐的讨论热潮,这首风格独特,唱作俱佳的歌曲受到热烈追捧,更有网友称《珍爱》这首歌的出现标志着内地乐坛“后摇滚时代”的到来。

  掀起内地音乐革命的金曲《珍爱》近日被提上拍摄MV的日程,争取让喜爱这首歌的歌迷能得到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为了回馈歌迷,演唱者陈立珂向公司提议,《珍爱》的MV要向广大歌迷征集创意脚本,陈立珂表示,这首歌的窜红,归功于广大支持它的歌迷,MV要向歌迷致敬,要让《珍爱》真正成为大家心目中永远的珍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