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志安张卫健等组“Big4” 为演唱会合拍海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7:59
  1月6日,将于三月举行的“TheBigFour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优先订票已火速爆满,四位成员包括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及张卫健,日前为演唱会拍摄宣传海报,并邀得摄影师夏永康及林海峰操刀,至于服装就由潮流达人苏永康负责。由于四人全以黑色上阵,张卫健即搞笑道:“今日个个都穿着全黑色,当然拍照啦!难道送殡么?”

  虽然他们份属老友,但苏永康表示这十多年来,他们四人一起拍的合照不超过三张,因为每次说拍合照,就有数十个头伸过来,所以他在家中也只是找到一张四人的合照,而且是十多年前拍的。安仔也在家中翻看他们拍的照片,但觉相中人好年轻,今次就比较正经。苏永康谓安仔的相因有他们的表情动作,所以不能出街,健仔则谓就算是未画眉的苏永康也可以出街。

  至于服装方面,安仔道:“由潮流达人苏永康负责,他穿的牌子出年就会红,我们三人想给他一个名衔,就是服装提供或设计。”苏永康就提议叫“形象及衣柜by苏永康”,因为这次搬来几十箱衣服,像移民一样。健仔亦赞苏永康道:“时装达人他真是当之无愧,但亦可以叫他做败家康。”

  谈及林海峰要求他们咬住一枝花拍摄,可有什么意思?安仔道:“花是代表美态娇艳,我们四个就刚烈,我想是中和一下味道。”梁汉文指玫瑰花代表女性,这可以吸引女性入场。安仔又认为可能是代表四十一枝花,苏永康即指安仔有中年危机才这样想,他自己就觉得没有特别含意,只是为了靓而已。又问到他们可会给另一半门票来看show?健仔坦言太太及外母合家都会南下支持他;苏永康就谓阿妈会买票支持,所以他一张票也不会送;安仔亦谓会叫朋友买票,不买票支持就不够朋友;梁汉文谓就算梁太买票也是他付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