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文豪携刘峰尚钮榕亮相华语流行音乐颁奖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14:01

  1月5日下午,由北京网络广播FM169.CN联合全国100多家传统电台举办的首届“华语流行音乐榜颁奖盛典”,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E世界的动漫广场隆重举行。著名歌唱家耿莲凤、孙维良、周京,青年歌手徐誉滕、高登、达坡阿玻、连婕、顾莉雅、张冬玲,演唱组合A-ONE、青蛙乐队、雪山朗玛、著名作曲家孟文豪携爱徒刘峰尚、钮榕,著名造型师杜昊、张君、郭晓伟等参加了盛典。颁奖程序开始前,所有到场嘉宾均走过盛典红地毯,共庆华语流行乐坛这一盛事。

  据了解,北京上加一线音乐旗下的歌手刘峰尚和钮榕受邀参加本次盛典,分别担任盛典主持和演唱嘉宾。当天的四位主持人除了刘峰尚外还有来自陕西、河北的两位电台音乐女主播,以及《合力星感觉》的栏目主编合力;而钮榕作为演唱嘉宾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宝贝,你怎么能让我流泪》,这首由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创作的伤感情歌旋律优美、歌词温馨,受到现场和广播前听众的喜爱与支持。

  据盛典承办方合力飞扬文化公司的负责人张爱军介绍,本次的盛典设立了“最佳歌手奖(男女)”、“最佳原创歌曲奖(男女)”、“最佳新人奖(男女)”、“最佳原他音乐(男女) ”、“ 最佳作词(男或女)”、“最佳人气奖 (男女)”“最佳组合(男或女)”、“最佳口碑奖 (男或女)”、“全能艺人奖 (男或女)”等九个奖项,旨在扶植和发掘华语流行乐坛唱作新人,而所颁奖项均由专业评审团点评,电台投票,各台音乐DJ推荐及网友试听投票产生。

  盛典结束后,主办方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庆功宴,而现场观众除了亲临现场与偶像共处外,还获得主办方赠送的新年礼物及歌手新碟。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