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丽亚.凯莉烂醉上台领奖 疯癫雷人糗态百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4:22


   流行歌后玛丽亚.凯莉昨天晚上大出洋相,她在上台领奖的时候喝到烂醉,然后语无伦次地讲了一大堆没人能听懂的话,全场所有人都被吓到。

  “今日新闻”消息,一直希望成为演员的玛丽亚.凯莉因《珍爱人生》(Precious)而获得了“棕榈泉国际影展”(PalmSprings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突破演技奖”,结果昨晚却烂醉上台,闹了大笑话。

  颁奖现场,一开始她走路不稳,靠工作人员“扶持上台”,然后跟《珍爱人生》的导演李.丹尼尔斯(LeeDaniels)尖叫相拥,分享得奖的快乐,不过,当玛丽亚.凯莉才刚要开始发表得奖感言时,她却忘了自己该讲些什么,甚至眼神呆滞,然后冒出了一句:“请大家原谅我,因为我有一点……嗯……一点……”

  台下的许多观众再也忍不住,直接帮她回答:“喝醉啦!”这时候玛丽亚.凯莉也马上追加表示:“是的!”马上引发全场大爆笑,但这也只是一开始。

  喝到烂醉的玛丽亚.凯莉之后完全讲不出完整的语句,仅间间断断说出,自己是没化妆演出这个角色,而且还是其他演员不要的角色,甚至兴奋到自己鼓掌助兴,叫一旁的导演呆若木鸡。

  而且这一段语无伦次的演讲,居然拖了十几分钟都停不下来,害得所有人如坐针毡不说,最后当玛丽亚凯莉终于“抒发”完之后,甚至连奖座都忘了拿,而导演则是大松一口气,赶紧帮她拿奖座下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