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凤飞飞久违出新作 欧阳菲菲:独一无二的纪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09:05

  凤飞飞《流水年华演唱会》今天起一连3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连续2次来台开唱都遇寒流,凤飞飞表示,已备好羊毛内衣抗寒护嗓,但上台后秀服单薄,必须靠歌迷的热情带给她温暖。

  凤飞飞去年12月18日刚推出暌违歌坛14年的作品《想要跟你飞新歌+精选》,凤飞飞诚恳地说:“推出新歌让我有了一个融入唱片市场的新切入点,有如新兵入伍兴奋的心情,前阵子有天在香港逛唱片行,看见这张作品被摆在最明显的地方,当下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期待这样的画面已经有很多年了。”她也期许今年能推出更多影音产品回馈歌迷。

  而本月23日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的欧阳菲菲,前晚半夜突然致电经纪人,提议将原本计划在演唱会结束后,准备推出的新专辑单曲《Feelings》及《感恩的心2010版》,《先拿出来送给歌迷好不好?》令经纪人突然被吓醒,而欧阳菲菲似乎也怕临时做此提议会增加成本,更豪气大方地说:“没关系,我来出!”

  基于菲菲姊的提议,因而紧急准备推出1万张限量单曲,每张单曲CD将特别印制编号,于演唱会当天现场凭门票发放,坚持“只送不卖”,要让当天欣赏演唱会的歌迷拥有独一无二的纪念。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