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向罗志祥透露:妈妈病逝未入梦很心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9:56

  萧亚轩前晚刚做完母亲的头七法会,昨天一早赶赴上海工作,在机场面对媒体包围,不愿多语,仅说谢谢关心,但6日见到罗志祥时,萧亚轩心急透露妈妈一直还没来入梦。

  “联合报”消息,戴着大墨镜、帽子遮掩伤心憔悴面容,萧亚轩现身桃园机场,赴上海完成2度推延的世博宣传MV拍摄工作,母亲病逝后首次露面,特别请保全护驾开道,仍不愿触及丧母之痛,原本不发一语,最后勉强扬起嘴角挤出一丝笑容,感谢大家关心。

  小猪因11日需赴日工作,无法出席萧妈妈告别式,6日晚上先到灵堂上香,看到ELVA立刻给她一个大拥抱,心疼她脸容憔悴,上香时,小猪说:“叶女士,我爸爸可以带你去玩,因为他对那边很熟。”幽默态度连ELVA也被逗笑,小猪父亲几年前因肝癌病逝,他劝ELVA说:“我跟我妈在灵堂都一直讲笑话,在欢乐气氛中亲人才走得安心。”

  ELVA忍不住跟小猪说,她一直还没梦见妈妈,小猪安慰要她别急,他当时也是头七过后才梦见罗爸爸。萧亚轩母亲的告别式预订11日上午在台北第二殡仪馆举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