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The Game谈论新专辑 澄清外界流言蜚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10:34

  在最近Billboard 杂志的采访中,The Game说到Pharrell Williams成了他即将发行的第四张个人专辑《R.E.D》的独家制作人。

  “我们开始在一起工作了一天,然后一天变成了30天,又由30天变成60天,最后就有了我们之间的友谊,”这位康普顿的MC最近又在臂膀上添个了一个“Star Trak”字样的纹身,以此来表达对 Pharrell的敬意。

  就Dre的离开而言,不像流言蜚语猜想那样,没有什么只有爱。 “Dre和我永远都是在一起的,有些时候,我对于他来说,有点狂野,”他(Game)说到。“他(Dre)老了,他是个传奇,在的生涯里,见证了足够多的戏剧性事件。他不用在跳进我的戏剧里。所以我理解他为什么隐退。”

  在《R.E.D》里有两首Dr.Dre操刀制作的歌。除此之外还有Cool and Dre ,DJ Khalil ,Beanie Sigel, Rick Ross, Justin Timberlake, and Robin Thicke参与制作。

  原定于在12月8日发行的专辑R.E.D现在被推迟,所以The Game可以和Dre专心致力于定于2月16日发行的《Detox》。(young)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