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音乐傲骨”演唱会登场 舞台效果美轮美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14:00
“音乐诗人”李健杭州演唱会海报
“音乐诗人”李健杭州演唱会海报

  即将于明天(本周六,1月9日)在杭州举行的“音乐诗人”李健“音乐傲骨∞”演唱会如今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这也是他出道八年来首次在杭州举办个人演唱会,为了能够达到理想的演出效果,李健专门选择了音响堪比北京国家大剧院的杭州大剧院举行,也让演唱会未演即热,不仅票方一路飘红,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开票当日即卖出门票九成,这些来自歌迷的信心和鼓励,也让人在北京、准备这场个人演唱会的李健完全没有任何压力,今天他也公开表示,自己将在此场演唱会中奉献出最完美的演出,也是献给歌迷们的一份新年大礼。

  出道8年细数24首经典曲目 娓娓道来人生四季

  当晚,《为你而来》、《风吹麦浪》、《向往》、《异乡人》、《扶仙湖》、《故乡山川》、《一往情深的恋人》、《璀璨》等收录在李健四张个人专辑中的经典歌曲,都将在出现此次杭州演唱会的表演曲目当中。同时,通过一年四季的季节更迭也表现出李健不同时期音乐创作的质感与细腻,积累了8年的音乐实力和激情将在这一晚娓娓道来,那清澈般宛如天籁的声音,时而安静,时而雀跃,相信一定能征服当晚到场的所有歌迷及来宾。

  首创“流行室内乐” 演唱会将翻唱齐秦、谭咏麟的经典之作

  与许巍、郑钧、朴树并称为“内地创作四杰”的李健,在本次的杭州演唱会中更是首次推出了“流行室内乐”的概念,并邀请将近20人的弦乐团共同参加演出,将流行音乐与室内交响乐有机的融合,并将各自的自身特点发扬光大,让整场演唱会的音乐在流动婉转之余,又不乏交响乐的大气与磅礴!因此此次演唱会的曲目大多数都经过重新的编排,长达一个月的筹备与准备期,相信这也将是一场绝对震撼的超级声宴!值得一提的是,歌曲的编排上,李健为了感谢好友们对他的多年支持,专门编排了关于“朋友”的组曲,从新专辑《音乐傲骨》中的《我的朋友》开始,齐秦和谭咏麟一直是李健在上学时期的偶像,也是他事业上的榜样和学习的目标,因此在这组“朋友”中,李健也将翻唱这两位偶像的经典歌曲《朋友》,以此向偶像致敬,李健说,“齐秦的声音是不老的,多少年未变,而校长谭咏麟给人的印象永远都是那么活力,年年都是25岁,每当他们站在舞台上,给自己的内心冲击力都是特别强的,这次杭州演唱会翻唱他们的经典歌曲,自己一点不太担心大家会有所比较,在演绎的时候,自己也会加入一些个人的想法和感受在里面,相信一定能让人耳目一新!”

李健杭州演唱会效果图
李健杭州演唱会效果图

  李健杭州演唱会舞台效果图曝光 美轮美奂宛如置身灿烂星空

  一场成功的演唱会舞台效果是非常重要的,今天主办方曝光了本次李健杭州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图,不仅有一种置身灿烂星空的徜徉感,舞台上随处可见的麦田和向日葵,更是让有一种欣欣向荣的朝气,值得一提的是,舞台背景启用大型LED墙,相信等到演唱会时,伴随着不一样的音乐和灯光效果,LED播放出的内容无疑将为整场演唱会锦上添花!除此之外,李健的同门师弟、“绝对唱响”三强之一、被誉为“吉他神童”的丁少华,还将在演唱会中担任表演嘉宾,不仅会表现自己的最新单曲《只是朋友》,还将演绎李健在“水木年华”时期的代表作《中学时代》。正在杭州为个唱进行最后彩排的李健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一切就等明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