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首播 学制“残酷”程序公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14:10
全体学员合唱
全体学员合唱

  2009年12月18日是“咪咕明星学院”一个重要的日子,东方卫视在黄金时间播出了《咪咕明星学院》开学盛典及三位“插班生”与学院十五强学员之间一场惊魂动魄的卡位赛。除了大师兄大张伟、大师姐尚雯婕到场倾情献唱外,知名音乐人丁薇、周治平、莫凡和陈耀川等也齐齐现身典礼现场致贺,众星到场显示了这所学院的不寻常之处。

  更不寻常的是,《咪咕明星学院》在第一课即展开了有些“残酷”的踢馆卡位环节:素以劲歌热舞著称的“舞王”周定纬一上场就以领先20多分的悬殊战绩轻而易举“卡位”成功,夺取了“纯情王子”雷诺儿的学籍;随后,有着异域贵族气质的拜尔又出人意料地战胜了来自纽约的创作才子严羚;而外形靓丽、嗓音柔美的希捷也未能幸免,败给了来自四川的文筱芮。首期开播,三位踢馆选手大获全胜,出人意料。由于首批十五强学员是通过先“杀入”官网报名人气前200强,再“血拼”当今乐坛所有音乐人汇聚担任评委的专业评审,这一路激烈拼杀,才尘埃落定这最后15强。本身历经摸爬滚打,实力不俗的他们遭遇如此局面,可见《咪咕明星学院》选拔新人的严之又严。

  开学之初咪咕明星学院就明确表示,其办学宗旨是培养最优秀的一代音乐新势力,为中国内地的音乐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咪咕明星学院不是一次选秀活动,入学资格严格按照评委打分结果进行,而现场所有选手得分都是经过三位专业评委和50名媒体及唱片公司代表的综合打分产生,每个环节都要做到公正公平公开。

  同时,咪咕明星学院还将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全面参与优秀毕业生的后期打造,为其开拓并铺垫出一条通向艺人成功的道路。其中包括前十优秀毕业生签约一线唱片公司,签约一年内为毕业生发行个人专辑或EP,前三优秀毕业生更有机会与周杰伦一起,成为中国移动旗下品牌动感地带代言人。

  本周五,《咪咕明星学院》第二课又将与观众见面。此次,谁又会前来与十五位学员争夺学籍?周定纬、拜尔和文筱芮能否保住刚刚得来的“入学许可”?其他同学又能否保位成功?1月8日东方卫视21:15播出的《咪咕明星学院》将揭开悬念。

  赶快登录活动官网www.12530.com,你就有机会赢取现场观战的资格,不仅能亲眼看到“咪咕明星学院”请来的大牌大师兄现场授课,还能亲耳听到三位系主任现场“毒辣”的精彩点评,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