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春晚曲目已敲定 携手意大利盲人男高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8日16:02
2004年,安德烈·波切利在北京举办音乐会
2004年,安德烈-波切利在北京举办音乐会

  今天,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第四次审查。除了赵本山之外,笑星大腕如黄宏、巩汉林、蔡明、郭达等人都会亮相。同时,歌舞类节目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挑选。昨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宋祖英的春晚曲目已经确定,她将与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合唱世博会主题曲。

  按照“开门办春晚”的宗旨,导演组在去年春晚上听取网友意见,让宋祖英与周杰伦合作了一曲《本草纲目》,观众好评如潮。在2010年春晚中,导演组想要延续这一合作方式,在国内外男歌手中遴选适合与宋祖英合作的人选,此前她曾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与多明戈合作。

  昨天,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春晚导演组刚与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达成一致,由宋祖英与安德烈·波切利合唱世博会主题曲,曲名暂未透露。安德烈·波切利是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他双目失明,拥有一副好嗓子。他的第一位声乐老师是贝塔里尼,三年后又随柯莱里学唱,帕瓦罗蒂也给过他重要意见:“记住要唱得柔和,不要强迫用嗓。”至今他像说话似的歌唱就是受到帕瓦罗蒂的启示。波切利对传统男高音中最难唱和最富于技巧性的咏叹调尤其拿手。

  此外,小虎队春晚曲目已经敲定,他们将于1月20日“聚首”,正式进入春晚排练阶段。三人将演唱《蝴蝶飞呀》《爱》《青苹果乐园》三首经典老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