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宗宪创“难高音”:中音不稳高音不高是卖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5:20

  在“纵贯线”即将解散的时候,另三位台湾地区主持界、演艺界的老将——吴宗宪、高凌风、康康又组成“三大难高音”,并将于4月3日在上海大舞台上演一场穿插演唱、舞蹈、脱口秀和搞笑表演的综艺秀。昨天,高凌风和康康在沪宣传这场综艺秀时表示,三人组团开“秀”就是受到了“纵贯线”的启发,而“纵贯线”对于演出市场来说就是一剂“毒药”。

  “纵贯线”是剂“毒药”

  尽管三人的年龄加起来超过150岁,但是吴宗宪、高凌风、康康至今活跃在综艺舞台。对于演出的形式,康康说:“我们走的是演唱+模仿+歌中剧+舞蹈的路子,整台秀其实是有剧情的。我们三个都是有丰富搞笑经验的主持人,还可以向现场观众揭破明星八卦,当然这些八卦都是现场限量版。”

  对于组合的定位,高凌风说三人定位“难高音”是有原因的:“我们三个是中音唱得不稳,低音低不下去,高音又唱不上去,属于很"为难"的组合。我们其实是由三个很谦卑的资深艺人组成的组合。”

  对于“纵贯线”,高凌风也是以褒奖为重:“他们这个组合属于"毒药"组合——他们四个,每个人都是最有号召力的唱将,他们上台轮流唱后,要让以后的年轻艺人还怎么活?”

  比“康熙”唱得多

  对于同样以搞笑为主的“康熙盛典”,康康说“康熙”不会在舞台上唱很多歌,所以相比起来还是“三大难高音”的歌唱多一些。对于各自的评价,高凌风给了“纵贯线”歌唱90分,给了“康熙盛典”搞笑90分,而但对于“三大难高音”他“很谦虚”地认为是95分,康康则觉得因为兼具歌唱和搞笑,所以应该是180分。在这场综艺秀里,高凌风唱的都是他自己和邓丽君的歌,康康说自己还是以唱别人的歌为主;至于搞笑的部分,三人还准备把同行曹可凡拉上台跳肚皮舞。

  高凌风和康康不时调侃缺席的吴宗宪。当有记者问吴宗宪缺席是否在台湾处理公司的债务问题,康康说:“他是在家里照顾生病的太太。”高凌风补充说:“我觉得吴宗宪的财务状况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去过他家,也去过他的公司,现在他董事长不做了,但还是董事,还有公司的股票,有股票就说明还有资产,财务状况应该没有问题。”(王晨)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