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启靓面对歌迷首次独家曝露塑身美容小秘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20:33
张启靓曝露塑身秘笈
张启靓曝露塑身秘笈

  最近,应广大歌迷们的邀请,伤情小歌后张启靓透露了自己的塑身秘诀,与歌迷一同分享自己的美丽人生。因为具有魔鬼身材而被女性歌迷们追捧的伤情小歌后张启靓,一直以来都有着自己独家的塑身秘笈,歌迷们一直都想知道张启靓这个塑身秘笈,但是由于张启靓忙碌着创作自己的最新专辑,为歌迷们打造一张最新流行大碟,也就一直把歌迷们的这个愿望往后拖,近日,她利用自己的一点空余时间,来专门为歌迷们讲授自己的独家塑身秘笈,与女歌迷们一起来分享美丽带来的快乐。

  张启靓说要想塑身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过于求快,尤其是现在卖快速塑身的药品比较多,很多爱美的女性就会盲目地去购买,其实这是不可取的,往往这样的药品带来的负面影响比较大,吃的时候有效果,一旦不吃了就会立即反弹,让消费者苦不堪言。其实,最好的塑身方法就是自然方法,张启靓目前所采用的就是要多锻炼,比如小腿比较粗,那就可以选择一些锻炼小腿的活动,较少小腿上的脂肪,就非常好了,要是感觉自己肚子比较胖,那就可以选择较少肚子脂肪的活动来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不要一味地去效仿别人,盲目是最要不得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