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琳为米奇设计新装 自曝想生兔宝宝(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9日13:32
陈慧琳与米奇米妮贺新年
陈慧琳与米奇米妮贺新年

  1月8日下午,香港明星辣妈陈慧琳携产后首支单曲《幸福的快车》到广州为香港迪士尼于2月5日至28日举行的“虎虎生福”贺岁活动造势。身穿桃色迷你蛋糕裙的陈慧琳一出场,就引起一阵欢呼,不少特地赶来现场的粉丝还大叫着“一点都没变”。在现场,首次曝光的新歌MV以唯美画面引起赞叹,而陈慧琳则透露,雪景是在零下21度的吉林拍摄的,身穿迷你裙的她,当时身上贴满了暖包。

  昨日,陈慧琳和米奇、米妮都身穿她参与设计的新装亮相,对于是否会像很多明星一样推出自己的潮流品牌,陈慧琳回答说:“我当然希望有,但现在太忙了,又做歌手,又当妈妈,快累死了,如果再当老板,就没法活了。”谈及家庭和工作的时间分配,陈慧琳表示,尽量一半一半。“这一行最不好就是别人休息的时候我们忙,别人忙的时候我们休息,所以,有时老公放假,我却要工作,还是不能一家三口在一起。”既然那么忙了为什么不做全职太太?陈慧琳说:“我妈妈也生了3个孩子,但还是继续工作,我觉得自己可以应付。”作为妈妈,陈慧琳告诉记者,她除了儿子夜里那顿奶由保姆喂,其他的只要有时间都自己全权打理。

  希望再生个小白兔

  记者问陈慧琳现阶段挑选工作的标准,她回答说:“一般简单快速的工作,像唱两首歌,我都会接;如果是演唱会,就要好好考虑了。”对于她已经这么忙为何还考虑再生一个孩子,陈慧琳笑说:“两个比较好,我现在还在等伤口复原,虎年可能赶不及了,希望再生个小白兔吧。”她俏皮地比划着,并透露全新国语专辑3月就会推出。“这段时间,大家写给我的歌都很温馨,好几首歌名中都有‘幸福’两个字。”陈慧琳告诉记者,为了不给歌迷太雷同的感觉,经纪公司费了很多脑筋来改歌名,最后只有《幸福的快车》保留了原名。作为生子后的第一首歌,《幸福的快车》并未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对此,陈慧琳解释说:“其实,只是想营造温暖、浪漫的氛围,雷颂德跟我说要唱出和宝宝说话的感觉。”

  2008年陈慧琳香港演唱会现场宣布结婚的场面很多人还记忆犹新,被问及何时会再开演唱会,她说:“要等生完下一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