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慧伦亮相成都人气不减 39岁“玉女”重新复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0日13:00
苏慧伦亮相成都
苏慧伦亮相成都

  还记得那个唱着《柠檬树》、《鸭子》的纯净女孩吗?昨日,台湾地区歌手苏慧伦带着一如既往的甜美微笑现身成都某楼盘。她向记者透露,前些年回归娱乐圈之后,与张信哲、黄韵玲等老友一同出演了全明星阵容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今年还会再出EP。而今年10月就要满40岁的苏慧伦对于曾经的“玉女歌手掌门人”称号依旧十分享受。

  久未露面人气不减

  近年才复出娱乐圈的苏慧伦,与蓉城观众更是久未见面。定于下午2点开始的活动,从下午1点多开始,售楼中心里就挤满了闻讯而来的歌迷,不少人手中还拿着大幅海报,齐声高喊着她的名字,可见人气不减。下午2点过,苏慧伦和另一位台湾艺人聂云一同亮相,笑容仍然温婉清新,还未落座,歌迷们已经纷纷涌上前去,呼喊着“慧伦慧伦,你最美!”人数远远超出预计,将过道挤得水泄不通。

  面对歌迷的热情,苏慧伦十分感动,一再表示:每次来成都,都会收获新的美好印象。“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和任贤齐去大熊猫基地,和熊猫宝宝亲密接触,非常开心。其实我的很多台湾朋友都选择在成都置业,我觉得他们很有眼光,我现在都动了这样的心思,呵呵。”

  重新出发依旧享受“玉女”称号

  去年,苏慧伦和老友张信哲出演了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受到各界好评。不过,苏慧伦直言还是最喜欢老本行唱歌,“2010年,我的工作重心也会在音乐上,希望能至少出一张EP,不过现在选首好歌很不容易,也要看缘分和运气。”

  对外界曾经给予的“玉女歌手掌门人”的称号,苏慧伦表示自己并没有把玉女歌手这样的概念当作一个包袱,“我觉得玉女这个称号我不会让它变成我一个限制,叫做玉女,有很多东西会被限制住,感觉你不太能做一些越规的事情。我希望让大家看到不同的表现,看到一个活生生的,有自己想法,有自己的生活提高的苏慧伦。我不想给自己一些称号或者是一些标签。在做演员的时候更是这样,更需要一种很开阔的表演方式。所以我不希望有一些标签限制了这些发展。”记者伍翩翩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