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惟仁黄韵玲唇枪舌剑 高晓松大秀英文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0日17:10
高晓松心情大好秀英语
高晓松心情大好秀英语

小胖老师的宿敌——“作曲系主任”黄韵玲
小胖老师的宿敌——“作曲系主任”黄韵玲

黄韵玲使坏,小胖老师被迫学念“胖子吃”
黄韵玲使坏,小胖老师被迫学念“胖子吃”

  搜狐娱乐讯 在《咪咕明星学院》第二期节目现场,“创作系主任”袁惟仁和他的“宿敌”狭路相逢,多场舌战此起彼伏;而“艺术系主任”高晓松居然在评点时大秀英文,抢尽了主持人的风头。更多麻辣桥段与趣味资讯,活动官网www.12530.com精彩呈现一个不能少。

  第二期《咪咕明星学院》,迎来了一位新的“作曲系主任”,主持人在介绍时就称她为小胖老师的“宿敌”,这就是为华语流行乐坛写过三百多首歌曲、大名鼎鼎的唱作人黄韵玲。事实上,她和小胖老师是很好的朋友,只是为了艺术谁也不会让步。从现场表现来看,黄韵玲和袁惟仁果然相熟多年,而且被主持人“不幸”言中,他们看来“积怨”已久,称得上是最佳“损友”。

  来自台湾的知名主持人欧弟大师兄,倾尽全力向学弟学妹们教授他的绝技“B-BOX”,也就是模拟打击乐器的口技。在评点完大家的学习表现后,黄韵玲突然提议让小胖老师现场来一段B-BOX,并称作为大家敬佩的音乐人,B-BOX对他来讲只是小菜一碟。袁惟仁猝不及防,赶紧声明自己不会,无奈架不住全场跟着黄韵玲起哄,只好硬着头皮跟欧弟学。调皮的欧弟马上配合黄韵玲,编出一段“胖子吃,胖子胖子吃”让小胖老师念,还损他说“很简单吧,就是讲你的生活”。袁惟仁无可奈何念过一遍后一脸苦闷地问:“欧弟,这样伤害我,你会很快乐吗?”全场大笑,笑得最欢的非黄老师莫属。

  当然小胖老师也会伺机报复。在“咪咕嘉年华”入场争夺战中,学员李宣榕穿着单肩演出服,因为怕内衣肩带走光,总是下意识地拉衣服。袁惟仁指出在台上众目睽睽之下做这个明显的动作很不专业,黄韵玲刚想传授掩饰走光的秘诀:“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你猜我会怎样?”结果一下子就被小胖老师抢去话头:“如果是她,她会拉得更低!”黄韵玲在气得瞪眼的同时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袁惟仁黄韵玲唇枪舌战的同时,另一位系主任高晓松则在现场大秀了一番英语能力。

  从评点“咪咕嘉年华”争夺战开始,高主任突然频频秀起了英文,教导李宣榕说“艺人要Characteristically(个性化)地表演,才能表现出自己的Character(特性)”,令主持人不禁大赞其“英语好好”。接下去来自香港的学员钟舒祺演唱老上海的《我要你的爱》,高晓松对她大加赞赏,说她不仅是个优秀的“musician(音乐人)”,还是个非常好的“performer(表演者)”。晓松主任突然勾起了说英语的瘾头,可能和他近年在美国生活不无关系。

  几位“系主任”风格各异,常常擦出意外火花,而且不时会有新面孔出现在“系主任”及“大师兄”的行列中,他们的表现也成为《咪咕明星学院》中不逊于明星学员的另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