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欣赏Lady GaGa 生前曾希望与其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11日08:05
Lady-GaGa
Lady-GaGa

  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一直都很喜欢跟其他艺人一起合作,他很爱 Lionel Richie(莱昂纳尔?里奇)创作并演唱的“We Are The World”,在这首歌中,诸多知名艺人联手演唱,募集了数百万美元帮助非洲人民与饥荒作斗争。

  在他的一生中,杰克逊与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Diana Ross(戴安娜·罗斯)、Stevie Wonder(史蒂夫·汪达)均有过合作,不过最令他感到遗憾的应该是没能与Lady Gaga合作。

  据杰克逊的前编舞教练Travis Payne透露,他曾希望能在自己的告别演唱会“This Is It”中与Lady Gaga合作,当Travis Payne问杰克逊他是否希望能有其他艺人参与他的演唱会时,杰克逊对这个想法很感兴趣,Payne 回忆说杰克逊表示,“当然,只要他们的时间合适,他们都可以来”,Payne 推荐了Janet、Whitney Houston、Diana Ross、 Mariah Carey、Missy Elliott、Usher、 Justin Timberlake、Celine Dion、Sting、Seal、Bono以及Tina Turner,杰克逊对这些人都很满意,但当Payne问道还有谁是他想同台合作的,Jackson说出了那个在2009年最具突破的艺人 Lady Gaga,“(杰克逊)跟我讲,你应该跟她联系一下,她很不错”,杰克逊的欣赏引起了Payne的兴趣,“我开始听她的音乐,去网上搜索她的视频看她表演,我觉得杰克逊说的没错”。

  去年11月,Payne接到 Lady Gaga的一个电话,使他想起来当时与杰克逊的对话,“我给她讲了那个故事,当然,她非常感动。”后来,Payne担任了Lady Gaga在全美音乐奖以及在“Ellen”、 “The Jay Leno Show”、“X-Factor”等节目中的导演及编舞指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