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李宇春曾轶可唱歌一般 但个性非常鲜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1日08:14
杨坤9日为“先声夺金”8进6的比赛助阵
杨坤9日为“先声夺金”8进6的比赛助阵

李宇春和曾轶可
李宇春和曾轶可

  金羊网-新快报1月11日报道 杨坤9日为“先声夺金”8进6的比赛助阵。记者将“先声夺金”拿来和“超女”相比,曾经对“超女”放过很多“炮”的杨坤依旧不改自己的看法,只是表达方式变得稍微婉转,“李宇春曾轶可二人的唱歌水平的确一般,但两人的个性非常鲜明”。

  杨坤早前离开了华谊音乐,另组唱片公司当起了老板,当晚他来广州很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为自己的新公司挑选“好苗子”。他表示自己看好选手喻佳丽曾有酒吧驻唱的经验。

  有意思的是,喻佳丽是李宇春、何洁、魏晨等人的师妹。而她在这次比赛中的所有演唱歌曲都出自男艺人,打扮也颇有当年李宇春的气度。(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