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孙楠将唱响东莞春晚 南方明星占“大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1日08:19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1日报道 2010年东莞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8日晚在玉兰大剧院举行。记者从东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届时,内地天后韩红与实力唱将孙楠将现场飙歌。

  一半以上节目为原创

  据晚会艺术总监田地介绍,本届东莞春晚将以“春暖花开”为主题。“将多角度、全景式讲述过去一年里东莞人的故事,同舟共济抗击金融风暴的智慧、胆略、胸怀与温暖。”

  同时,春晚还将设置互动环节,通过视频展现东莞所有镇街的“忙年”景象。

  东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唐和平介绍,去年9月起,就向各镇选取节目,共收到24个成熟完整的节目,从中找到了大量东莞文化的元素,莞草、莞香等文化元素都将在春晚上亮相。“约有一半以上的节目是原创。”田地介绍。

  南方明星占“大头”

  唐和平表示,此次春晚将邀请内地天后韩红与实力唱将孙楠现场飙歌,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大兵、赵卫国作为南派笑星的代表人物,再次搞笑东莞。

  出于“南方文化”考虑,晚会特约主持人选择了凤凰卫视当家花旦沈星,与东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联袂主持。到时东莞电视台粤语主持人也会现身。(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