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诗人”李健开唱催泪 看到大雪思乡心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1日08:20

  新快报1月11日报道(记者 贺雅佳)李健的歌迷比他大牌,王菲那英、陈坤、陆毅等大牌明星都是他的粉丝。9日晚,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在杭州大剧院举行了巡演的首场演唱会。

  虽然李健属于小众歌手,但是当天不少歌迷是特意从北京、广州、深圳赶去杭州的,现场时不时会有歌迷高叫“李健,我爱你”之类的话。

  这次演唱会以春夏秋冬为概念,在“冬”环节中,当《故乡山川》悠远的旋律响起,漫天的大雪从天而降,营造出岁末的思乡氛围,让很多台下的观众不禁热泪沾襟。李健说:“前不久北京大雪,特别想家乡哈尔滨,就有想听这首歌的冲动。一个人一旦离开了家乡就再也回不去了,心里面的感慨总是千言万语,却很难描述复杂的心情”。据金牌大风透露,深圳、广州等城市有望成为李健巡演的下一站。(本文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