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签唱会人气爆棚 80老妪狂抢吴尊汗味毛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0:34
飞轮海粉丝疯狂
飞轮海粉丝疯狂

  中新网1月11日电 乐坛组合“飞轮海”昨日在台湾举办签唱会,不少歌迷很早已在会场等候,甚至见到年过80岁老婆婆的身影,场面十分热烈。

  香港“文汇报”消息,签唱会上,汪东城、辰亦儒、吴尊和炎亚纶在台上又唱又跳、挥汗如雨,他们索性拿起一旁原本要送给歌迷,之前在演唱会上用过的毛巾来二度使用,随后更把擦过汗的“汗味”毛巾送给粉丝,造成疯狂抢毛巾的画面,一名80岁的老婆婆也加入战局,十分引人瞩目。尽管老婆婆没能成功抢到,但被获赠吴尊“汗味”毛巾后笑得合不拢嘴。

  今年农历新年难得有假期的飞轮海,也提前和大家分享过年计划。吴尊说,要趁过年休假,好好充实自己,为今年的工作做好准备。年纪最轻的炎亚纶则笑说,希望能去洛杉矶看NBA,尤其是湖人队的比赛。汪东城则表示过年最开心的事,就是要和妈妈一起出国旅游。辰亦儒的心愿仍摆脱不了工作,他希望今年能把偶像剧《爱似百汇》拍完,也希望能再接到不错的戏剧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