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菲参加贵州新年演唱会 现场演唱山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11:53
美丽女人陈菲
美丽女人陈菲

  日前,在贵州举行了“2010文化贵州多彩文化新年演唱会”,主办方邀请来了莫文蔚、张信哲、阿朵、蒲巴甲、孙俪、海明威、陈菲等两岸三地新老明星参加演出。除了歌手的歌唱表演外,贵州的新年演唱会还安排了传统文化节目,比如陈菲与当地演员的唱山歌表演,以及贵州少数名族的群体歌舞表演。

  整场演唱会先以苍劲的打击乐开场,之后两岸三地明星陆续上台演唱,期间穿插了各种文化色彩浓厚的表演,艺人们在演唱之前都会在主持人的妙语连珠下与当地演员交流互动。今年由选秀歌手成功转型成唱作歌手的姜洋,就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与当地演员唱了一曲山歌,带着时尚气息的陈菲一开口就赢得了当地群众的满堂喝彩。

  陈菲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宝贝我爱你》,这首歌曲歌词动人,旋律优美,尤其副歌部分的高亢,将陈菲温暖性的唱功展露无疑,在像一般流行歌曲一样带动现场观众合唱的情况下,现场观众更以欢呼声表达了对陈菲舞台魅力的肯定。

  之后更有激动无比的歌迷上场与陈菲拥抱,满足愿望以后的歌迷将手里唯一的荧光棒作为礼物交给了陈菲。而陈菲拿到荧光棒以后则带动现场数万观众跟着一起有节奏的舞动。陈菲在演出完很开心地表示,今天感受到了很多贵州悠久多彩的地方文化,希望以后的歌曲中能加入这些元素。

    据北京龙乐无线营销宣传经理赵涛介绍:“目前在演出热季,很多找陈菲演出的主办方都在通过龙乐联系,并且都要求陈菲演唱《宝贝我爱你》这首歌曲。虽然这首歌曲已经火了一年多,但从目前的形势看来,还将继续延续热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