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为祝出道20年 计划与好友唱纪念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12:14

  据悉,已经出道20年的歌坛常青树黑龙,在拥有了《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被情伤过的女人》、《放飞梦想》这些被大众喜爱的歌曲之后,将为回顾庆祝自己20年的歌唱生涯创作一首纪念单曲。

  据知情人透露,黑龙的这首单曲在完成制作以后,更会邀请包括金巧巧、冯小泉、柯以敏在内的众多影视音乐中的好友一同演唱。而这也成为了黑龙纪念20年音乐奋斗史,计划出版自己撰写的自传外的又一大动作。

  许多黑龙的歌迷都非常期待黑龙的这首纪念新作,作为黑龙的粉丝,一些歌迷表示以前听了黑龙与成奎安推出合唱单曲《好兄弟》、《英雄路》就非常喜欢,非常期望黑龙能在制作一些可以让大家跟朋友一起对唱合唱的歌曲,让喜欢黑龙的歌迷去KTV时能一起点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