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笔笔舞台上为刘璇化解摔倒尴尬 比世界冠军敏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19
周笔畅大运会志愿者启动仪式献唱
周笔畅大运会志愿者启动仪式献唱

周笔畅大运会志愿者启动仪式献唱
周笔畅大运会志愿者启动仪式献唱

周笔畅大运会志愿者启动仪式献唱
周笔畅大运会志愿者启动仪式献唱

笔笔获聘志愿者形象大使
笔笔获聘志愿者形象大使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到8月22日在中国深圳举行。为传递大运精神,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大运会志愿者行列,大运会志愿者委员会特别甄选出了周笔畅担任“深圳2011大运会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凭借着一贯正面健康的形象,以及在年轻人当中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周笔畅从众多演艺、体育界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而更为重要的是,笔笔的音乐梦想正是从深圳孕育并且腾飞,与这座城市密不可分的“血缘”之情,更使得她成为最佳人选。所以笔笔也高兴地表示:“我一直都期待能够用我的实际行动来为这座养育我的城市增光添彩,所以很荣幸能够获聘成为志愿者形象大使。”

  作为志愿者形象大使的首度亮相,在上周末(1月9日)晚上,周笔畅出席了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笔笔以一身闪亮的金色“战衣”登场,不仅光彩夺目,更是借喻招募活动金台市骏,广泛招纳优秀的年轻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现场近万人,共同见证了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先生为笔笔颁发“志愿者形象大使”证书的隆重时刻。笔笔在演艺领域取得的一系列引人瞩目的好成绩早已成为家乡人民的骄傲,大家也都将她视为了深圳的名片。所以现场无论是笔亲还是群众,都以最大的热情欢迎“深圳的女儿”光荣回家。

  曾经献歌北京奥运会的周笔畅,此次又担任大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可以说在助力体育盛事方面颇有经验,而她这次究竟要为家乡的大运会如何服务,也成为外界关心的焦点。现场进行采访的众多媒体还纷纷为笔笔支招,有人希望她可以演唱大运会主题歌,有人希望可以看到她现身公益或担任志愿者的身影,笔笔听后就大呼:“才刚开始你们就已经帮我安排好了工作,也太热情了吧,哈哈!我肯定会在安排好时间的情况下,尽最大的努力配合大运会的工作。”不过大家的热忱也让笔笔大受鼓舞:“希望素有‘小奥运会’之称的大运会,可以在家乡重现北京奥运会的精彩。”

  当主办方宣布这次大运会共计招募志愿者16万人之后,志愿者形象大使笔笔就时刻不忘职责,面对直播镜头以及现场观众,她都深情呼吁大家加入到志愿者大军中来。而众多笔亲也率先响应,在现场就纷纷联系主办方准备报名,周笔畅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也更让大家预见到在今后的日子里,笔笔这位形象大使的功绩一定会十分卓越。

  而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还发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因为表演的舞台光滑程度超乎想像,之前已经有舞蹈演员在舞台上滑倒,笔笔在上台前就被告之一定要小心。就在笔笔安全顺利地结束了表演之后,正要接受主持人刘璇的采访,热情的刘璇一上台就冲向笔笔,谁知光滑的地面差点让刘璇摔倒在直播舞台上,还好临危不乱的笔笔随即以一个“海底捞月”的姿势搀扶住了刘璇,为对方化解了尴尬。事后刘璇也是非常感谢笔笔的“出手相救”,而笔笔则开玩笑地说:“没想到我的身手竟然敏捷过了世界冠军,哈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