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漂亮亲戚新专辑《Hello!》首发 武汉帮同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11:27

  1月10日晚,漂亮亲戚(Smartkin)在北京 MAO livehouse举行了乐队第二张专辑《Hello!漂亮亲戚》的首发仪式。“武汉帮”齐聚MAO livehouse为漂亮亲戚的专辑发布一同标示祝贺,DISH、Today乐团,左斌&乐队为漂亮亲戚的首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2002年,漂亮亲戚签约摩登天空,并于2003年发行了首张专辑《隐藏的和谐(Hidden Harmony)》,其凝练而冷静的曲风赚足了乐评界的好感。时隔6年,漂亮亲戚告别摩登天空并正式加入桥音乐工作室(Bridge studio)并发布乐队的第二张专辑《Hello!漂亮亲戚》。此张专辑筹备了6年的时间,这漫长的创作与制作期,为的是让每一个听众都能听到一个全新的漂亮亲戚。在首演中,漂亮亲戚除带来了专辑中的《monica》、《Perfect》等全新创作之外,也在演出末尾为大家带来了第一张专辑中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Magic Star》,把演出带到了高潮。忠实的听众在演出后购买了漂亮亲戚的新专辑支持他们的音乐。值得一提的是,首发当晚为漂亮亲戚暖场的支乐队部分乐手均未武汉籍,而到场的观众也多为武汉人,“武汉帮”用自己的音乐与热情支持漂亮亲戚的重新到来。

  此张专辑为桥工作室独立发行,也是桥工作室独立发行的第二张专辑。桥工作室由刘俐敏(跳房子乐队吉他手)与魏飞(达达乐队贝司手)二人创建。 告别跳房子的灿烂光环,告别达达的黄金年代,三十而立的刘俐敏与魏飞重新审视着音乐艺术。2010年桥音乐工作室即将发布Today乐团第二张创作专辑及独立女声婵婵的首张个人专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