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南京演唱会火爆上演 江映蓉新歌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25
江映蓉开场
江映蓉开场

  1月9日晚上,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江映蓉李霄云曾轶可等10位快乐女声相聚在此,为数千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的音乐盛宴。快女冠军江映蓉当晚最后压轴出场并演唱了多首劲歌,其新单曲《把握你的美》酷炫的舞蹈更是震撼全场,引来无数人的尖叫。

  尽管当晚南京的户外温度低至零下3度,但五台山体育馆内因为快女10强的精彩表演和歌迷们热情似火的响应而丝毫感觉不到冷意,快女们的每一次登台都吸引了在场所有歌迷的热捧。作为冠军,江映蓉是当晚最后出场的压轴歌手,在分别演唱了拿手的快歌和慢歌之后,江映蓉又带来了最新单曲《把握你的美》,这首歌是江映蓉代言美宝莲后演唱的主题歌,为拍摄这首格的MV,江映蓉还一度被安排前往美国学习深造,舞蹈编排是由美国天后级歌手碧昂斯的御用编舞老师为其量身打造的。此次在南京演唱会上表演《把握你的美》,是江映蓉首次在快女演唱上呈现美国学习归来后全新的舞蹈。随着《把握你的美》动感欢快的音乐响起,身着火辣演出服的江映蓉酷炫出场,一开口演唱便博得了全场观众近乎疯狂的激情尖叫,不少歌迷一边看演出,一边跟着音乐的节奏,情不自禁地地在台下舞动。演唱会上,包括萤火虫在内的不少歌迷均对江映蓉当晚的演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大赞其出场方式很惊艳,舞蹈和歌都相当震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