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虞洋演绎失落的世界 鼎力支持与非门新唱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16:44
现场
现场

  近日,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独立电子乐队与非门携新专辑《是与非》及出道十年来的经典歌曲,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专场演唱会。作为与非门的好友,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虞洋定当鼎力相助,并且虞洋的演绎也收录在《是与非》专辑中。

现场
现场

  “与非门”是一支以流行电子音乐风格为主的乐队,现由三人组成:主唱蒋凡、词曲兼DJ三少、制作兼吉他阿庆。“与非门”在09年深冬为乐迷带来双张大碟《是与非》。新专辑《是与非》除保持以往的电子风格外,“与非门”亦赋予它一个全新的音乐概念诠释——以《DISC是》与《DISC非》双CD呈现。其中虞洋参与了《DISC非》的录制。《DISC非》收录了五首由全男声演绎的“与非门”的经典作品——包括著名主持人沈凌、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王牌领唱天悦、优秀的创作歌手王凡瑞、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虞洋、摇滚新锐邓力源,以及两首“与非门”主唱蒋凡和男歌手何炅、金科的合唱新歌。在翻唱的部分,经过完全革命性的改编和演绎,将“与非门”的作品呈现出不同以往的魅力。首唱会当晚,现场星光熠熠,著名主持人沈凌,歌手曹芳等一众明星均有出席,虞洋和与非门主唱蒋凡合唱了专辑中的歌曲《失落的世界》,并且给现场歌迷送上了他自己的原创歌曲《路上的人永远在路上》。简单好听的旋律和歌词,融合了民谣和摇滚的元素,经虞洋独特嗓音的演绎,现场歌迷无不沉浸在广阔的意境中。最后,虞洋也对与非门的新专辑给予了最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