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90后组合“时光少女” 席卷华语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16:54

  韩国青春组合有“少女时代”等,中国青春组合有“BY2”等,而在华语乐坛近日又悄然亮相一支青春组合“时光少女”,组合由三个少女组成,她们平均年龄都在16岁,首支单曲《倒计时》也是青春个性、具有少女之风。歌曲唱到了林俊杰、潘玮柏、张韶涵、孙燕姿,大胆的释放了90后的青春与心声。

  近日:时光少女在山东某群星演唱会上打响了头炮演出,首次登台试水,没想到现场观众非常激情,特别是学生群体对这支组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手中荧光棒与舞台的烟花灯光相互辉映,现场顿时达到高潮,更有人喊道:前有少女时代,今有时光少女。

  演唱会结束时,到场的一些服装品牌厂商和温州某广告公司的演唱会合作商更是马不停蹄的联系该组合的经纪人,洽谈代言等事宜。看来这支组合2010年将是绽放的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