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百强获十大中文金曲金针奖 周润发或抽空颁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9:29
已故歌手陈百强获得“金针奖”
已故歌手陈百强获得“金针奖”

  《第32届十大中文金曲》前日公布由已故歌手陈百强获得“金针奖”,容祖儿谢安琪称很回味陈百强昔日演唱的情歌。而“十大中文金曲”总监冯伟棠表示颁奖礼会足本直播,无线无权删剪歌手唱歌片段,令四大唱片歌手破格能于无线亮相。

  “十大中文金曲”制作总监周国丰及总监冯伟棠说:“2009年是陈百强的音乐事业30周年,联络陈爸爸时也愿意接受,陈爸爸会上台代领奖项,而陈妈妈在内地不知会否出席,港台之前曾颁‘无休止符纪念奖’给陈百强,颁奖礼会请他生前的好友颁奖和演绎陈百强的歌曲,现在正联络周润发,他也有问清楚时间看看能否出席,相信机会很大。另外还在联络林忆莲,叶倩文则未联络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