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希亚与众明星身着黑色 捧场时尚汽车评选典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10:55

  1月8日,第三届《座驾car》“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三里屯VILLAGE隆重举行。希亚、李晨、高虎、李霞、孙莉、F.I.R乐团等“爱车”明星也来到现场助阵。


   当日希亚身着黑色淑女风雪纺纱连衣裙携吕思清穿行在红毯上引人注目,当日的红地毯上可谓星光熠熠,众多明星、时尚人士、汽车业的首脑、以及相关媒体的高层人物聚集于此。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红毯秀是在室外举行,其一大亮点是几位女星不约而同选择了黑色衣着出席。


  正在录制新专辑的希亚十足一个爱车人士,受访时赞称此次颁奖典礼为 “年度时尚汽车” 多款车型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此次车展将持续到1月10日,自己也会亲临现场参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