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玛雅,妈呀》爆红网络 演唱者身份成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14:16

  日前,以绿色生态和谐为创作主体的网络歌曲《玛雅,妈呀》,在网络上可谓是一炮而红。然而,问及这首歌曲的演唱者,却成了未解之谜。

  笔者致电这首歌曲的版权持有方北京泰尚金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时,对方说暂时不方便透露演唱者的任何消息,原因是因为目前公司正在紧张的为这位歌手筹备新的专辑,预计在今年年中会有大的动作,所以目前歌手的一切信息都处于保密中。他还说,现在音乐市场的大环境并不是很乐观,那么在对艺人的宣传以及整个推广过程中都要有缜密的步骤,另外,保密歌手的身份也是不想让歌手在近期的筹备中分心。对于这样的说法,到底是真实还是炒作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这首歌曲的商业价值还是很值得一提的。

  据悉,歌曲走红而不知道演唱者的事情在中国还是首次。另悉,创作《玛雅,妈呀》歌曲的作者近期将要推出新作,据说将会与近期热播电影《阿凡达》有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