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帅公爵做客BTV-8 公开与六美女“自由恋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14:21
亚帅公爵与心仪女孩成恋人
亚帅公爵与心仪女孩成恋人

  近日,人气节节攀升的亚洲第一完美和声天团—亚帅公爵组合作客北京电视台超级大挑战《北京男孩》栏目,录制现场竟然与六位亭亭玉立的美女组合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自由恋爱”。

  整场节目以亚帅公爵完美和声,和专辑里的新歌曲《谁是你NO.1》火暴开场。接下来的对对碰环节中, 亚帅公爵6个男生与6个女孩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自由恋爱”,而《谁是你NO.1》则刚好成了双方“结合”的见证与代言。在活动中,亚帅公爵每个人写下心仪女孩的号码,然后亚帅六人分别展示个人才华,与选定的心仪女孩达成共识。在接下来的挑战环节中, 每对“恋人”手牵手肩并肩迎接各种挑战,并最终顺利过关。主持人更是调侃这是“爱”的力量让亚帅和六个女孩最终取得成功。 现场亚帅公爵的粉丝可谓尖叫不止,极为激动。

亚帅公爵才华展示
亚帅公爵才华展示

  不过亚帅公爵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算是抚慰了众粉丝,因为亚帅公爵的粉丝亚灵们都知道,六人才艺分别展示实属难得,上一次个人秀还是在上个月北京专辑发布会现场,当时的氛围几乎爆棚。此次在北京电视台节目现场展示,亚帅公爵表示,亚灵们很喜欢他们个人秀,秀一些不经常看到的亚帅另一面的才艺也是一件满有意思的事情。

  在个人秀方面,元国大秀舞蹈, 贵晟、成林和光国即兴演唱,明哲秀机械舞,崔林秀拿手的说唱+舞蹈, ,还有元国、明哲、光国一起秀一段B-BOX,六人魅力十足无懈可击的表演赢得全场一致好评。

  亚洲完美和声第一天团“亚帅公爵G.I.P”由六位实力出众、酷劲十足、个性鲜明且真实不做作的朝鲜族男孩组成。首张视听大碟《我们和我们》于2009年12月15日发表,以HIP-HOP和R&B音乐风格为主。极具穿透力的完美和声、风云变幻的舞蹈及其足以引爆现场气氛的超强感染力,是他们最鲜明的特点。成员分别为元国(队长)、金贵晟(主唱)、崔明哲、林光国、徐成林、崔林(说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